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举办新春专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6:50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一改两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奋力推动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2月3日上午,淮南市总工会、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共同在煤化工园区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在新春、‘职’面未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煤化工园区管委会深入企业认真开展调研,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和本地就业群体基本求职意愿,通过淮南日报、淮南发布、淮南工会公众号、抖音等10多家媒体大力宣传,园区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微信、QQ、朋友圈等方式全力转发推介,尽可能多的引导企业进场招工,让更多求职者到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淮南电视台、淮南日报社、“淮南见”等多家媒体到场宣传报道,其中,淮南电视台“天天帮”同步抖音直播有近6万人观看互动。此次招聘会共有12家园区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操作工、技术工、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500多个岗位。据统计,累计进场求职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800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招聘活动,一方面,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全方位、零距离“双赢”服务,帮助求职者尤其是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在外务工人员、本地农民工等群体提供“就业不必远方走,岗位就在家门口”的方便,另一方面,也解决很多企业用工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