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1 20:10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带队来煤化工园区调研联系包保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娟、农工委主任邹方传、农工委副主任王旭参加。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新,潘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陪同。

夏智明一行先后来到园区综合管廊、自来水厂及管网以及翔晟水性涂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联系包保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

夏智明指出,当前煤化工园区正处于大干快上的重要发展时期,园区管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聚焦双招双引、产业培育、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加快建设现代一流化工材料产业基地。

    夏智明强调,市各有关部门和园区管委会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项目包保调度,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支持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做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强化施工进度管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