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省财政厅朱长才副厅长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0 10:0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月17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朱长才一行来煤化工园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财政局局长唐兵、总会计师张策,煤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副主任黄新等陪同。

朱长才一行先后来到淮南赛纬20万吨/年二次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园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政策落实等情况。

朱长才对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提高工作效能,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关注人才培养,带动产业发展,积极与周边高校进行合作,为园区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的支撑。要乘势而上,积极推动产城融合项目,以产兴城,以城促产,打造朝气蓬勃的新兴产业聚集区。朱长才指出,园区发展要符合市场的逻辑,借助资本的力量,运用平台的思维,坚持生态的理念,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