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安徽省化工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安徽省发改委常务副主任)李朝东一行到淮南煤化工园区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3-02-24 10:26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月22日上午,安徽省化工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安徽省发改委常务副主任)李朝东、安徽省化工行业协会会长杨青元一行到煤化工园区交流指导。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平平、张世奎、谢磊陪同。

李朝东一行先后来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及建设进度。随后与园区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会。

李朝东对目前煤化工园区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煤化工园区作为安徽省最大的聚烯烃、聚苯乙烯生产基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大有可为,希望煤化工园区做好聚烯烃下游产业深加工,加快建设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环境更优的现代一流化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