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园区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专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21:1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023年3月2日,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在中安联合公司会堂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专家培训会,对《导则》再宣传、再学习、再贯彻。园区管委会安全监管人员,各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工艺、设备、电仪、安环管理机构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省化工专家、一级评价师乔保国结合实际案例,对《导则》14个方面内容9个检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提出的安全培训、储罐管理、管道腐蚀检定等问题现场答疑,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人员对此次培训反响强烈,表示专家授课内容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希望管委会经常举办此类培训会。

管委会副主任李玉宝在主持培训会时指出,管委会将对《导则》再宣传、再学习、再贯彻作为全年安全监管主线,实行清单管理,一抓到底,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