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孙良鸿出席煤化工园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6 09:59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3月15日上午,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园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签约的共有5个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3亿元以上项目1个。从产业类型来看,工业项目4个,三产项目 1个,包括化工贸易项目、年产10万吨新型高分子树脂材料项目、稀有气体制备项目、工程塑料制罐项目、环保检测中心项目。
    孙良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煤化工园区招商项目的落地,必将大力推动我市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科学、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煤化工园区自身的优势和大企业、大项目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各相关部门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提供供地、拆迁、融资等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