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0 16:41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一行来煤化工园区调研联系包保项目。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徐启超、副主任康学超、民宗侨外工委副科长彭安然参加调研。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熊惊雷,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云霞等陪同。

朱平一行先后来到煤化工园区综合管廊项目、赛纬锂电池电解液项目、普碳聚碳酸酯多元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困难。随后在园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落实相关单位责任,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朱平指出,近年来煤化工园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落地为要意识,抓招商、建项目、优服务,产业培育取得可喜成绩,发展步伐明显加快。

朱平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和支柱,煤化工园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积极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符合产业政策的优质化工项目,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园区绿色低碳循环高质量发展。潘集区政府和涉及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力支持煤化工园区建设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拆迁、用地等具体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制定针对性措施及时有效解决,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用心用力用情助力项目早日建成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