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工作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05 09:2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4月28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带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督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玉宝,园区办公室、建设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和园区应急救援队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薛永强一行先后到经三路水系、准化厂房(二期)、普碳多元醇项目施工现场和嘉玺公司,认真检查施工现场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与施工项目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沟通。

薛永强在现场检查时强调,各企业各项目要把“五一”期间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做到隐患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坚决堵塞安全漏洞。要高度重视防汛安全,做好水系周边安全防护围挡,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点验,健全完善防汛预案。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果断应对、迅速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