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来煤化工园区走访调研包保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5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一行来煤化工园区走访调研包保项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惊雷、黄新陪同。

朱平一行深入普碳二氧化碳多元醇项目、赛纬锂电池电解液项目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合理诉求。

朱平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问计”“问需”,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服务的“力度”转化为企业能够感受到的“温度”。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真正做到“办实事、纾企忧、解企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