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园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12:31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煤化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组织园区机关和入园企业干部职工采取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全园区共计近30家企业、工程项目部和施工单位3000多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充满激情,集中精神、凝心聆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集中收看结束后,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对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二十大结束后,煤化工园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重点抓细抓实,让二十大精神在煤化工园区落地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