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督保障

全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9 12:1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阅读:

6月7日,全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前一阶段试点工作,部署全面推开平台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平台建设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行动,是整合基层监督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要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抓紧小微权力清单公开公示,做到“小微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要坚持闭环办理,形成完整工作链条。要强化培训宣传,不断提高知晓率、参与度。要优化管理手段,让平台真正管用、好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奋力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